我是一只刀刀啊

02 Oct.

吴邪和严良养孩子


论小佛爷和阎王谁管孩子更吓人:

 


严良:“别(东北音四声)给我磨叽啊,麻溜儿的(伴随有瞪眼、手指指等动作威胁)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少跟我来这套!站好!你今天干啥去了?说话!上学,你上个屁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再逃学看我怎么收(东北音二声)拾儿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再给老子骂一句?!(拔拳头)”



吴邪:“咽了(臭豆腐)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学就撕票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把你的皮割下来,人皮在沙漠里可以保存好几天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再到处乱跑乱说,我就弄死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我只是看上去有点轻微神经质,但我要是真的对你失去耐心,就一定会把你埋进沙子里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想找(吃的)也可以,你可以成为我们的,储备粮之一”

 

 

 

黎簇、东子:“吴邪,你有病吧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不是我爹!”



评论(14)
热度(62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一只刀刀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